双塘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凤游寺社区东临鸣羊街,北至集庆路,西和南被古城墙环绕,面积约0.28平方公里,人口约0.6万人。辖区内有著名的愚园风景区、历史遗迹凤凰台名刹古瓦官寺及悦动力产业园区、区委党校、区档案馆、双塘街道等企事业单位。
社区综合服务楼面积达800平方米,服务设施完善,设有警务室、文体活动中心、综合服务大厅、居民议事园、调解室、党员活动室等功能站点。社区坚持“以服务基层、服务群众”宗旨,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,在管理上求突破,在服务上求创新,提升基层党组织做群众工作、服务民生的能力。努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品牌和服务项目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25-52271539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南京市秦淮区五福里1号

工作时间: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9:00—18:00

公交路线:公交14路;19路;317路;43路;62路;703路;75路;81路在殷高巷站下

联系电话:025-5227153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